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学术动态>>正文

我中心协办节目“大咖有约”第六期正式播出

文字:苑青青 图片: 编辑:苑青青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2018年12月3日,“大咖有约”企业家进高校访谈节目第六期在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主讲嘉宾为汇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我中心杨魁主任作为访谈嘉宾出席节目。


 

 

活动现场(右二为杨魁主任)

本期节目以“突破—实现自我价值,拒绝咸鱼人生”为主题,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狂潮。

在访谈环节中,杨魁主任与谢旭辉董事长、广东金融学院副教授聂莉等紧紧围绕“要有突破自己的意识”、“行动上,怎样实现自我突破”、“自我价值的实现”等热点话题,向现场青年学子们传授满满干货。学子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把“突破”作为人生关键词,以此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杨魁主任(右二)与主承办方领导等合影

据悉,该活动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协办。旨在通过邀请知名企业家、高校创业学院导师、社会文化学者等大咖嘉宾共同讨论热门创业话题,搭建校企共育创新创业人才平台及青年实现人生理想的舞台。

 

 

 

上一条:【征稿】湾区形象建构与全球传播工作坊 征稿通知 下一条:首届中国城市品牌杭州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17-18日在杭州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