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讲座预告丨姚清江:《美国城市品牌的研究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讲座题目:《美国城市品牌的研究与实践》

嘉宾:姚清江  博士

时间:2017年6月14日(周三)10:00~11:3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教学楼C204

嘉宾介绍:

姚清江,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硕士,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大众传播学哲学博士。现任教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拉玛尔大学传播系,曾在美国堪萨斯州福特海斯州立大学传播系、爱荷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任教。主要教授新闻与民意、广告、公关、平面出版设计、公众演说等课程。研究兴趣集中在媒体和信息对受众的影响和说服。成果见于American Journal of Media Psychology, Asian Journal ofCommunication, China Media Research, Infometics and Telemetics, Journal ofInternet Law, Journal of Media and Religions, Public Relations Review, Science Communication 等学术期刊和其他中英文书籍。曾在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 National CommunicationAssociation, Association for Education in Journalism and Mass Communication 年会和其他国际会议上宣读论文三十多次。目前是国际知名学术期刊Journal of Advertising Research 编委,并曾为多家学术期刊和会议作审稿人,审阅稿件近逾百篇。姚清江博士赴美前曾在北京《现代教育报》工作,历任记者、编辑、编辑部主任、编委和总编助理等职。

上一条:关于举办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四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将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