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的家园——广州”图片、散文、诗歌征稿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我的家园——广州图片、文学作品集由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中心主编,指导单位为广州市文化艺术联合会,由南方出版社出版。本书主题为,用照片和文学作品(短篇)展示广州作为家园的现代风情风貌、也包括广州历史故事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成就,抒发市民对家园广州的真情实感。欢迎各方人士积极参与,投放优秀的文学作品(短篇)。

投稿要求:

1. 投稿作品不设年限;稿件必须是投稿者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不涉及任何形式的知识产权纠纷,作者文责自负。

2. 作者投稿即视作授权本中心结集出版。接到用稿通知后,未经本中心同意,作者不得再将稿件另做他用或公开出版。

3. 本次征稿不提供稿酬,正式出版后向作者赠送样书1本。

4. 投稿请注明标题(包括副标题),如果使用艺名,请一并提供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

5. 投稿截止日期为331日,投稿邮箱为:chengshi1609@163.com

 

上一条: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2020年度应急课题(第二批)招标公告 下一条: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2020年度应急课题立项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