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学术动态>>正文

【征稿】“城市:形象与想象”国际跨学科论坛: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2018312-15日,由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人文、传播与图书馆学学院主办的,主题为“城市:形象与想象”的国际跨学科论坛(TheCity: Images and Imaginaries: International and Interdisciplinary Symposium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论坛征文启事提出,城市也许是现代社会组织的最佳体验场。然而,近年来,城市空间的巨大转型给我们了解和体验城市带来了巨大挑战。拉斯维加斯、蒂华纳、北京、墨西哥城的快速生长使得它们远离了城市的希腊模式,给我们理解其运行方式带来了困难。基于此,本论坛将关注城市形象从艺术到技术,从历史到当下的多元再现;与此同时,关注跨学科视野下,城市空间中人与人之间多元关系的重塑。

          

本次论坛的三个关注点分别是:城市空间、现代的城市体验、当今城市的多元再现。

          

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20171130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于1989年建立,为马德里地区七所公立大学之一,拥有西班牙最多的双语本科,并且是西班牙第一所提供双学士学位的公立大学。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于2009年被评选为西班牙5所国际优秀校区之一成功跻身西班牙一流大学之列。

上一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广东)国际智库论坛2017 下一条: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学术活动讯息速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