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活动预告】“大咖有约”企业家进高校访谈系列活动第六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时间:本周四(21号)下午230-5:00


地点:广外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


活动主题:“大咖有约”企业家进高校访谈系列活动第六场


活动简介:

《大咖有约——“企业家进高校访谈”》节目录制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啦!系列活动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协办。


本期嘉宾

主讲嘉宾:汇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

访谈嘉宾:杨魁院长、聂莉博士

活动现场设招聘环节(需上台),招聘岗位总裁办助理实习岗。


企业嘉宾简介:

 

谢旭辉,男,80后,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汇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IAM Strategy 300-The World's Leading IP Strategists(世界知识产权战略专家TOP300人),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2015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广州市第十五届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广州市政协委员,2017年度创业家。


企业简介:

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业务覆盖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的创造(申请、注册、登记等)与保护,以及知识产权的买卖、许可与合作,是集知识产权从拥有到交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以建设“知商”生态圈、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战略制高点,形成整体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契合全球知识经济及中国转型升级的时代大趋势,汇桔网一直致力于推动知识产权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让知识产权在流通中创造财富、在产业化运用中创造商业值,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为行业及企业创造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上一条:【招标公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招标公告 下一条:传播与城市变迁:媒介的视野—— “传播与中国”学术工作坊(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