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征集“粤港澳大湾区与人文广州”圆桌会议暨第二届国际城市创新传播高峰论坛学术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017年由广州市社科联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与人文广州”圆桌会议,将以人文广州意识重建:善自身.汇百川为主题,汇聚境内外政产学研媒多领域专家学者和广州市民,从多元视角探讨,如何唤醒广州作为千年岭南政治、经济、商贸、文化中心的城市之魂;汇集全体市民的创新智慧,重建人文和艺术素养意识,展示国际都市应有的融合精神和胸襟。会议定于20171215日(星期五)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会议厅召开。  

   

本次会议面向全国研究人员进行论文征集,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奖金并结集公开出版;对审核通过入选的其他论文支付稿酬。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广大专家学者、社科界人士踊跃撰文、以文赴会,积极参与研讨。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选题

   

1.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形象建构与传播策略研究

2.城市品牌国际传播效果评估体系构建

3.近代广州城市文化发展与人文广州建设研究

4.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广州城市形象区域协同发展战略与对策研究

5.其他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人文广州问题相关的议题

   

二、注意事项:            

   

1.应征论文请以电子稿形式投寄,并请注明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与人文广州论坛。请附上作者相关资料,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电话、地址及300字以内个人简介等。

   

2.论文要求原创,不接受已公开发表或已获奖的论文。

   

3.字体要求:标题3号黑体字;作者信息、内容提要、关键词4号楷体字;正文4号宋体字;注释(统一采用尾注形式)和参考文献5号宋体字。

   

4.论文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5.本次论文征集和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投稿邮箱:            

   

chengshi1609@163.com        

   

   

四、截稿日期:            

   

201712月3日。        

   

   

五、联系方式:

   

龚婉祺老师、王仕老师:020-39327740

   

上一条:【课题招标】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2017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