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中心加入中国城市品牌研究联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千年之前,诗人白居易让“最忆是杭州”成了杭州标志性的宣传语。如今,城市品牌体现着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城市品牌建设成为重要命题。

会议现场


2018年11月17日,首届中国城市品牌杭州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开幕。由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超教授带队参与了此次高峰论坛。论坛当天,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联合国内16家学术研究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城市品牌研究联盟正式成立。中心是该联盟的16家学术研究机构之一。

 

中国城市品牌联盟发起人合影(图中右三为中心副主任刘超教授)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参会代表合影

 

据悉,本次论坛由浙江大学、杭州市发改委、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联合承办。论坛邀请了两百余位来自政府、学界、媒体、企业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与会,以“新时代的中国城市品牌: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共商城市品牌塑造和传播的战略大计。

消息来源:吴晓倩  浙大传媒国际公众号

编辑:王仕  苑青青

 

上一条:深圳文博会开展移动课堂,场景化体验创新教学模式 下一条:“传播与中国”学术工作坊(第一期)在广州举行

关闭